English

说声谢谢4216号售票员

2000-11-28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16日上午,我从华联商场出口下到地铁站售票窗口购票时,突然觉得身体不适,于是就站在旁边想休息会儿,这时售票员从窗口问我:“您是不是不舒服?”我点点头,她便又问我:“身上带什么药了吗?”我说:“有。”随后售票员把一杯热水从窗口递出来说:“您赶快把药吃了”,还劝我到休息室里去休息。当时我没顾上谢谢她,等觉得好些了,我问她叫什么,她却说:“您不用问了,这是我们应该做的。”虽然我不知她的姓名,但我看清了她胸前的牌号4216。

我在地铁阜成门站感受到了如在家般的温暖。在全国人民都在积极支持北京申奥的时候,我看到了北京窗口行业的职工亲切感人的一面。

谢谢:地铁4216号售票员

于华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